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小書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小書迷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小書迷,我的家裡的角角落落,都是我的書:《西遊記》《愛的教育》《那個騎輪箱來的蜜兒》……最引人注目的是我的房間,書櫥里滿載着豐富多彩的書,我的小床似乎也成了書的棲息,就連地板上也有書的影子。

  一次,我的好朋友小梅約我去她家玩電腦,這可是我夢靨以求的是啊!我跳上車字,帶着他,以百米衝刺的速度,直衝她家。一路上,有許多小商店的誘惑,但我對他們的興趣早已拋到九雲外霄,咦?前方有個熟悉的影子在向我招手“書店”。我我騎着車在沖向書店,沒有群眾的影子,沒有美妙的音樂,聽不到小梅的的聲音……眼前只有書的影子和耳邊的呼呼聲。我停下車,拉着小梅的手就往書店裡走,小梅急了:“你不玩電腦了?”我搖搖頭,在我的心中,書勝過了電腦,勝過了零食,也勝過了朋友……

  有時,我被書中的情節深深感動,眼眶裡的熱淚不停的在打轉;有時,書中的情節逗得我開懷大笑,笑得肚子痛;有事,我被書中的情節吸引,忘記了時間……我是一個小書迷。

  臨朐縣第一實驗小學五年級:寶貝書櫥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小書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小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