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小書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小書迷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長着一頭像刺蝟一樣,又短又粗的頭髮,透出一股犟勁。在我的圓臉上,有一雙烏黑髮亮,炯炯有神的眼睛。兩隻突出肥大的耳朵,守衛在腦袋的兩旁,像兩衛哨兵時時保護着我。一個油亮亮的大鼻子。還有,我那張乖巧的小嘴。搭配在一起說不上很可愛,但也不難看。

  我的愛好很廣泛,有下中國象棋,圍棋,五子棋;寫科幻作文;看各種各樣的書……一提起書,我最來勁,也最喜歡看的書是歷史書。

  就說我那天,剛吃完午飯,就坐在書桌前看起我最愛看的“三十六計”來。一個小時后。正當,我看得津津有味的時候。媽媽叫我要上學了。我正看得入神,哪裡有一點兒反應。媽媽見我沒動,又一次地催促我時,我還是沒有反應,她哪裡知道,我已經完全被書中的故事迷住了。當媽媽連叫我幾遍后,不耐煩了,就大聲喊起來:“聰兒該上學了。”這麼大的聲音,完全把我嚇壞了,我慌慌忙忙地收拾起書來,看了看錶,啊!還差12分鐘就到14點整了。嚇得拔腿就跑。媽媽生氣地在後面大聲嘮叨着:“你看你,連上學都要忘記,看你以後怎麼辦。”我不好意思而又風趣地邊跑邊說:“你自己要生個小書迷。”說完回頭還做了個鬼臉!媽媽聽了我剛才說的話,只是望着我的鬼臉,忍不住笑了。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愛書入迷的小男孩。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小書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小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