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姐姐是個讀書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是個讀書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姐姐是個讀書迷 

  河南許昌實驗小學六(6)班晨露文學社  王建文 

  “姐姐!姐姐!我的《兒童文學》呢?”整個家我都快找遍了,就是不見《兒童文學》的影子,姐姐也不知去向。我忽然想起,一定是……於是我徑直走向衛生間,推開門一看,果然如我所料,姐姐正在裡面,手裡捧着《兒童文學》,正看得津津有味呢,真會抓緊時間! 

  姐姐是我三姨家的孩子,她今年十七歲了,非常喜歡看書。也不知是上輩子沒有看過書,還是咋的,她一見到書就兩眼發光,興奮得不得了。我真不敢想象如果一天不讓她看書,她的日子該怎麼過下去。 

  有一天晚上,我整理書包時拿出了一本《青蘋果,紅蘋果》(這是一本適合青少年讀的文學書,裡面的文章非常優美)。我剛把書拿在手裡,姐姐那雙銳利的眼睛便馬上盯上它不肯離開了。“妹妹,好妹妹,你知道姐姐很喜歡看書啊--”一聽這話,我就知道她什麼意思了。於是我說:“這是我們班圖書角的,你要看就先拿去吧。”她一聽我答應了,高興得像個小孩兒似的手舞足蹈。嘴裡還不停地說著:“我就知道你最好,哈哈!” 

  第二天早上,我都起床了,還不見姐姐有什麼動靜。不對啊?平時都是她比我起的早,今天是怎麼了?後來我才知道,是姐姐夜裡看書一直到凌晨,導致第二天早上起不來了。 

  這就是我的姐姐,一個名副其實的“讀書迷”。 

  指導老師  宋獻存 

您正在瀏覽: 姐姐是個讀書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是個讀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