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寒假小計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寒假小計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導語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一學期就已經飛快地“跑”過去了,不論我們的考試成績有多麼差,但這如期而至的寒假無論如何也還是會來到的,並且它的時間也不會改變,而在這個短短的丶小小的假期里我卻有着一個長長的丶大大的計劃……

  發展計劃

  導語

  對於我們這個小學生而言,這個計劃是對學習有益無害的,對於中國的多數部分學生的家長而言,這個計劃是不允許的,但對於某些少數的學生家長而言,這卻是得到大力支持的,而且他的孩子也許也是“相提並論”的,就像我一樣——我的老爸是一個讚賞西方的家長,而我也是一個“拜金主義者”。

  計劃

  我在街上騎自行車時,偶然看見一家奶茶店在招工,而且男女不限,於是我也想打工,於是我想要不我在一月底把作業做完,把不會做的題目都補好,然後用28天的時間在這裡打工,體會一下父母的辛辭勞苦,並把這次打工的錢作為教育儲蓄存款存進銀行。

  運動計劃

  導語

  運動這是人體質保障的一種保護法,所以人體不能缺乏運動,所以我給自己制定了運動計劃。

  計劃

  在1月份有限的最後7天里,我打算在每天早晨7點時起床出去跑步吃早點,回家后就做作業,吃完晚飯後休息十分鐘就走着出去打籃球。

  作業計劃

  導語

  這個假期的作業種類非常少,頁數也非常少,但我還是得做一個計劃,因為俗話說得好:"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

  計劃

  作業:語文《寒假作業》丶數學《寒假作業》丶語文字粘丶讀2本課外書和一本作文書丶寫兩篇習作丶把《小學生閱讀》剩餘的做完丶做語文試卷丶做數學試卷。

  安排:第一天,把語文《寒假作業》做完一半,把數學《寒假作業》做完一半,寫一篇作文;第二天,把語文《寒假作業》做完,把數學《寒假作業》做完,寫一篇作文;第三天,把數學和語文的試卷做完;第四天,把字粘做完;第五天;讀完一本課外書;第六天,讀完一本課外書;第七天,讀完一本作文書。

  後記

  寒假眨眼間也飛快地“跑”過去了,還沒來得及等我細細地去品味它,它便已經隨風飄去,永遠地成為一個“沒看過”的歷史新一業了,而這也隨之迎來了至關重要的六年級下冊,而我也要用“9倍重力加速度"的結果來努力的應對丶付出,全力以赴……

  六年級:1317424312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寒假小計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寒假小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