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寒假計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寒假計劃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到了我相信我們每個人都有計劃,比如:我們出去玩,我們在家上午學習,下午玩,還有我們可以一天把我們九科去預習。而我的寒假計劃是學習、因為只有學習我們才能把成績提高因為成績提高是需要我們努力的,我們的學習任務,是我們每個人應該做的。

  這時我想:“我應該在這個假期爭取考一個令自己滿意的成績,令家長滿意的成績,令老師不失望的成績,這個寒假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充實的寒假,因為在寒假我學習到幾點也沒關係,因為我如果學到很晚,第二天我也不用着急,因為在寒假裡不是讓我們去把學習忘記,而是讓我們更好地利用假期時間,來完成我們的學習,因為我們學習才會使我們大腦豐富,這個假期可以讓我學到很多知識,這個寒假是一個讓我提高成績的寒假,在平時上學的時候是不可能像寒假有這麼多的時間來學習,如果學習學的佷晚,早晨起來會很困,如果學一會就把書放下,又擔心會把要複習的和要預習的課本的東西忘掉,所以我認為這個寒假是一個讓我提高自己學習成績的寒假,我一定會把這個寒假利用好,這就是我認為的充實寒假。

  在這個寒假裡我一定會把握自己的學習成績提高,這就是我的寒假計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寒假計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寒假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