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捉泥鰍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泥鰍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4月24日,星期五,也是一年一度的春遊。很多同學來的比平時早,因為他們跟我一樣,太興奮了。 

  在這次春遊中,我們玩了許許多多有趣的遊戲,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捉泥鰍。 

  各位同學跟上了,晚了就捉不到了!導遊叫着。可是捉什麼我們也不知道。接着我們來到了池塘,裡面什麼也沒有,只有一些石頭。我把手伸進池塘,不知什麼東西在我指間游過,我嚇了一大跳,仔細一看,原來是一條泥鰍。因為它們的顏色和池底差不多,所以很難發現它。 

  劉若塵,胡一玄,洪冠宙,萬然,你們快過來!我叫他們把鞋襪都脫了,下池塘捉泥鰍。我們拿着捉魚網分別在池塘里捉泥鰍。我和洪冠宙在大池裡捉,胡一玄和萬然在小溝里捉,劉若塵負責裝魚。 

  陳澤銘,小聲點兒,別把這幾隻嚇跑了!洪冠宙小聲的說。只見他的腳前有好幾條泥鰍。我拿着網小心翼翼的走到他面前,我們前後夾擊,只有一條僥倖逃脫,其他的全部落網。我們興奮的叫劉若塵過來將魚裝進了袋子。因為我們幾個合作的好,所以捉到的泥鰍比別的同學多好幾倍。大池塘的泥鰍都快給人捉光了,我們只好到小溝里捉。但大池塘里的人還是比小溝里的人多得多。走到小溝里,一股涼絲絲的感覺湧上心頭。一些遲鈍的泥鰍都給我們裝進了袋子,剩下的只是機靈的游泳健將,這給我們的捕捉增加了難度。一名工作人員將堵在橋洞的稻草撥出,水流出了小溝,流到了完全乾枯的小溝後半段。泥鰍也流了過去。我機靈一動,把捕魚網放在洞前,一條條泥鰍流進了我的網裡。洪冠宙也學着我堵住另一個洞口,雖然有泥鰍僥倖逃脫,但在後面等候已久的胡一玄就將它撈起。這時萬然在池塘里走來走去,目的是將泥鰍趕到洞口。眼看袋子就要滿了,劉若塵拿出一個超大袋子裝。 

  五分鐘后,導遊說集合了,我們得意的拿着裝的滿滿的戰利品走去。只聽見有個同學在炫耀自己的成果,我們捉得更多,我提起袋子得意的說。同學們都哇哇的叫着。這就是團隊合作的力量!我故作深沉的說。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要出發了,我們獃獃的看着那一袋泥鰍,不知怎麼辦。放了它們吧。胡一玄說。開始我們不同意,最後還是把它們放了。因為帶回去它們也是死路一條,還不如讓它們繼續在這生息繁衍,也算是關愛生命吧! 

  這次春遊中,給了我全新的體驗,給了我非常深刻的印象!

您正在瀏覽: 捉泥鰍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泥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