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了,不要再留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了,不要再留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的小學生涯就這樣結束了,我們要離開我們熟悉的校園,離開我們在一起相處了幾年的老師和同學,沒到想起時心中就有一種說不出的酸痛......

  每當那時我們就會抱怨一句:為什麽要畢業?我們為什麽不能和現在的同學一起讀下去?.....這樣幾個大大的問號就在腦中反反覆復的“遊盪”。是啊!這些都是為了什麽?定這些規定的人都是無血無淚的嗎?不,不不!只要是人都是有血有淚的! 

  是為什麽呢?有很多人說的對‘緣分已盡’是啊!也許真的是緣分已盡了,他們從現在開始只是你人生的路途中渺小的一份子,你將接受另一部分,也就是以後的人生旅程,他將帶你到另一個陌生的地方,另一班飛機,飛向另一個落機點,重新你的生涯,重新你的學習......同學們,不要在最後一秒哭泣,他們只是人生的一部分,離開他們你將成為一個中學生,你應該為此喝彩、歡呼!(不要說我沒人性,我只是給你們一個善告,只有這樣我們才會長大,重新交更多的朋友!) 

  同學們小學向我們道別,中學向我們招手。帶着夢想走向中學。畢業了,不要再留戀,他只會讓你傷心!

您正在瀏覽: 畢業了,不要再留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了,不要再留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