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離開了我的母校,離開了這個曾經讓我喜讓我憂的地方,離開我們兒時玩耍嬉戲的那片草地。離開了這裡,就預示着我們開始告別了童年,告別了那個無憂無慮,天真,快樂的童年。

  看着那棵參天的松樹,我想起了因為到了六年級就分班了,要離開我那些親愛的朋友們,要離開我和藹可親的肖老師,我曾在它旁邊流了多少淚。我在那時就想早點離開這個是非之地,我恨這個地方,我討厭它,為什麼在學校的時候我們偏偏要分班,把一個個親密無間的好友拆散,雖然還能見面,但似乎已變得陌生,似乎缺少了某種東西,或許是經常不見面了,這真摯的友誼隨着時間的變遷而漸漸消失。我真想早點離開這裡。但今天我要離開了,我卻高興不起來,大概是這裡珍藏了我太多太多美好的回憶了。

  從今天開始,我就不是逸夫小學的學生了,從今天開始,我就不是六年級一班的學生了,之後,我就會去新的學校,面對那新的一切,去迎接團徽的召喚,想到這,不知怎的,淚水就濕潤了我的眼眶。最後,我用自己寫的一段小詩來和小學生活告別:

  時間把我們帶到這個年少的天堂

  不知不覺

  你們的面孔就印在了我的心海

  那些不經意間的笑聲

  我曾每天眺望

  現在熟悉的腳步

  你們要去哪個方向?

  再見了,親愛的母校!理想和信念在這裡彙集,夢想和情感在這裡相融,一千多個日日夜夜的埋頭苦讀,拼搏奮進的時光在這裡定格。母校,願您的未來更加美好!

  再見了,敬愛的老師!是您,讓我們從不懂事的孩子成為現在的少年,我永遠不會忘記您的淳淳教誨,‘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您的哺育之恩,我將永遠銘記在心中!

  再見了,親愛的同學!我們一起在這裡沐浴着知識的陽光,我們在同一片藍天共同成長,一起學習知識,一起玩耍,嬉戲,離別時請帶上我最美好的祝福,道一聲;“朋友,珍重!”

您正在瀏覽: 畢業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