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了我們不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了我們不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望着這熟悉又陌生的學校,還有一個星期我就要離開,走到另一個學校,也許這向征着我長大了,不是那個需要帶着紅領巾的小朋友了,走到了象徵著我已經是少年的中學了。 

 在這6年裡我經歷了很多很多,挫折,幸運,開心,鬱悶,還有很多,快要畢業了,對於我這個不愛哭的女孩子,什麼也傷不了我的心的女孩子,想到畢業想到要離開曾經和我鬧過,打過的同學們,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也許是許久沒有哭泣了,已經不知道哭是什麼感覺了,不過我在這想對我的同班同學說:我們從以前到現在多是最特殊的班,別人不感的我們沒有不可以做的,所以在這個將要畢業的時候,我們要做一個畢業不哭的班級!! 

 畢業了,我要走向另一個學校,開始另一個生活,我不需要它是多麼的戲劇話,只希望平平淡淡的走過,戲劇話的生活實在是太不好過了,要承受很多 

 畢業了我們不哭!!!!!!!!!!

您正在瀏覽: 畢業了我們不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了我們不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