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真的是很快,六年的小學生活過去了。我很高興,也很難過。

  我高興是因為我畢業了,可以上初中了,可以邁入一個嶄新校園,可以接觸到許多新的同學和老師,擁有更多的新朋友,可以學習到更多的新知識。這同時也證明了我長大了,不再是一個牙牙學語的兒童,不再是一個年少無知的學生,不再是一個依賴家人的孩子……想到這,我真的很開心。

  但同時,我也很難過。因為我剛剛畢業的這所小學,我轉學過來只有一年半,在這裡學習的過程中,我曾經有很多次都想回到以前的學校,我感覺在這裡並不真正的開心。但是,時間呆久了,我漸漸被感動了,其實在這所學校里,我很幸福。我成績都是名列前茅,好朋友很多,縱使我身上免不了許多缺點,但她們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都願意幫助我,在生活中,我被他們感動過很多次,真的很謝謝那些我朋友。還有我的老師,老師們都有自己的特點,都和藹可親。說實話,我很捨不得。捨不得親切的老師,捨不得可愛善良的同學,也捨不得那些愛我關心我的好朋友。真的……我很不想分別。我最不想面臨離別……

  放假了,畢業了,不想分別也得分別,不想再見也要再見。其實在寫這封日誌的時候,我哭了。最後我想對老師同學說一句:“謝謝你們,因為有了你們,我很自豪,很開心。”

  六年級:施曉菲

您正在瀏覽: 畢業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