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小學

  六(3)班  吳霜

  指導老師:黃惠娟

  215523

  田徑運動會那天,我與范敏佳、馮丹婷、陶穎秋覺得沒什麼勁,就來到“沁園”打算在那裡玩兒。

  我們時而在鵝卵石上享受足底按摩,時而玩起老鷹捉小雞,好不熱鬧!就在我們為玩什麼項目一籌莫展之時,一陣沁人心脾的芳香使我們頓時陶醉了。原來是桂花的香味呀,桂花小巧玲瓏,那一朵朵綴在枝頭真好看,香味也令人心曠神怡!我們循着香味來到桂花樹旁,馮丹婷剛想折,就被我們制止了:“馮丹婷,你好歹也是六年級的學生了,怎麼那麼不文明呀!”其實我們說這話的時候何嘗不想折幾枝呢。突然,我想到了一個妙法可以既不折樹上的桂花,又能讓我們得到桂花,那就是拿地上那些被人摘下來的。我們拾起那些桂花,捧在手中,七嘴八舌地討論桂花的用途。范敏佳說:“做成一個香包。”我和陶穎秋都想把它放在床頭,凈化空氣。“要我說,做成桂花糕。”馮丹婷作出享受的樣子。我們三個齊聲說:“你就知道吃。”馮丹婷向我們做了個“鬼臉”。

  之後,我們打算回教室,半路上我們一直感覺後面有人在跟蹤我們。我們沒在意,可是我覺得越來越接近我們了,便猛一回頭,果然見到了一個別著“值日生”牌子的同學,我頓時加快了腳步。到了三樓,本以為可以躲過這場“誤會”,但前方又出現了那位同學,我們不管三七二十一像無頭蒼蠅衝進了教室。我們趴在門口看她的反應,竟然看到她只是把衣服放到教室,真是虛驚一場。

  噢,雖然是虛驚一場,但我們不敢再拿這些“禍”花了,生怕惹出什麼事端。馮丹婷眷戀地說:“桂花糕,拜拜了!”這次的“桂花”事件就在馮丹婷的眷戀中拉下了帷幕。

您正在瀏覽: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