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得話,“老師不在校的時候,學生亂了套’’,這句話用在我們四年級(3)班是在合適不過了。

  今天,班主任老師不知有什麼事情,自習課沒有來。老師雖然沒來,作業可沒少留,我們真不願意寫,可是師命難違,還得寫呀!

  上課鈴聲響了,班長叫我們寫老師留的作業。開始,我們寫得很認真,沒有一個人說話,可是過了不久,就有個別同學再講悄悄話,而且聲音越來越大,像許多青蛙在叫,很煩人。班長話也沒人聽,這樣持續了很久。忽然,不知從那個角落傳出一聲貓叫“喵,喵……”,立刻惹得全班的人哈哈大笑起來。沒想到這聲貓叫,讓同學們更放肆起來,有的同學開始學狗叫,學羊叫,學鴨叫……班級亂成一團,簡直就像動物們在召開緊急大會。

  這時隔壁老師實在忍無可忍,把我們老師給找來,哪知同學們聽到腳步聲,都以最快的速度跑回自己的座位裝模作樣寫起作來,好像剛才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雖然我們裝的很像,但是還是被老師知道了,我們都挨了老師一頓罵:“這一節課你們就剩鬧了,什麼知識也沒學到,真是可惜呀!我真希望同學們不要再做這些無聊的事了,讓大家能努力自覺學習吧!”

  是啊,多麼希望,當老師不在的時候,我們的同學不要那麼“可愛”,都能像老師在的時候一樣啊!


 

  深圳平湖外國語學校四年級:鄒志文

您正在瀏覽: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