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畢業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畢業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六年了,我們在這個美麗的校園已經六年了,每天24個小時幾乎是全在校園裡度過,學校里的萬物都是那麼的熟悉,我是多麼不想離開這個可愛的學校,可是爸爸媽媽愛我,我也愛我的爸爸媽媽,我希望我不要讓他們失望,考到好中學!雖然我們不太喜歡這個學校,不太喜歡那個嚴厲的大隊輔導員,不太喜歡那個打人打的很痛的體育老師,不喜歡那個天天教訓人的校長,可是我們愛這個學校,學校讓我們受到教育,受到鍛煉,給了我們一切,學校做的任何一件事都是為了我們. 

  快要畢業了,學校增加了單元測驗,學習抓的更緊了,我們都在努力的學習,每當看到那綠色的樹,熟悉的老師,熟悉的同學們,讓我更傷心了! 

  六月,那是我們離開學校的時候,將永遠不會回來!

您正在瀏覽: 快畢業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