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畢業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畢業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也是我現在正放下的毒藥…… 

一轉眼,六年過去了。整整六年的時間,就這麼從我的指尖滑過了。和同學們“有福同享有難同當”過去了。我們現在面臨的是畢業考和畢業。 

就要離開校園了。 

校園裡的老樟樹,我捨不得你。校園裡的學妹們,我捨不得你。校園裡的恩師,我捨不得你。校園裡的每一處,我都捨不得。 

陪我度過了六年,我得到了知識;我得到了好成績;我得到了展示的舞台……這一切都是一般人得不到的。可是時間是無情的,我還是吆喝着校園分開,我的母校,我的校園。 

每天晚上閉上眼,想到的都是,和同學們在一起學習的一幕幕。不舍,分離…… 

為什麼時間如此無情?為什麼我到6年紀了?為什麼我不是剛入學的一年級小妹妹?真的不想長大了,不想和同學們分開,因為。不捨得。 

算了,時間是無情的,不該來的強求不了,該來的也躲不了。

您正在瀏覽: 快畢業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