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畢業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畢業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現在是一位六年級的學生,即將要離開母校,即將離開同學和老師,即將走進初一學校的大門. 

  在學校中發生了許多有趣,憂傷的事情.在六年級第一學期,發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 

  一個天氣晴朗的日子,我們六年級舉行一次籃球比賽.我們的對手是六二班,他們可是有"籃球之王”之稱.我想:我們打得過他們嗎?怎麼辦呢?比賽開始了,我和幾個女同學做拉拉隊,大家都喊:"終極六班,投籃必勝!”但是一開始我們的分數和六二班差得很遠.比賽越來越緊張,我們班的主鋒袁家傑把球傳給我們班的副班長梁浩,梁浩把球傳給蔡昊源.他離球筐只有幾米遠就把球投進去,也投不中.白白送了一分!我們和六二班打成平手.離比賽時間還有3分鐘.但是我們還是輸了.第二局同學們都不認真地打.結果又輸了.我就十分生氣,結果就找了一個人來罵.我對蔡昊源說:"你真沒用,我們應該會贏的.你真自做主張.”他突然眼睛紅紅的,有點想哭的感覺:"我也不想的!你以為我想輸的嗎?”他就跑了出去.那天我值日,有一些和我很Fenird的女同學做了過來.我以為她們贊同我的想法,她們卻說:"你幹嘛這樣做啊?你知道人家多傷心嗎?”我就十分生氣,:"你們為什麼幫他啊?”我真不明白.我就把手上的掃把截成兩半,生氣地跑回家. 

  回到家,我就問媽媽 ,媽媽說這件事我說話有點過份.第二天我去給他們道歉,我們又成為好朋友! 

  我希望同學可以考上好的中學,我們友誼長存!要記住我哦!

您正在瀏覽: 快畢業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