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靠智慧戰勝對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靠智慧戰勝對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靠智慧戰勝對方 

  省隊戰勝了國家隊,這在世界羽壇中絕對是一個少見的奇迹。可是這個奇迹,卻偏偏被廣東男雙大運會選手創造了,他們面對着比自己高出許多的國家隊替補隊員,以速度驚人的扣殺和默契的配合,終於把大運會男子雙打的金杯從江蘇隊的手中奪了回來。這是昨天發生在廣州大學生城的一幕。 

  昨天下午進行了四場全國大學生運動會羽毛球單項比賽,廣東隊前三項都輸了,最後上場的是男雙,全場觀眾和教練員、運動員都把希望寄托在了男雙身上。而我們上場的兩位選手從身高到技術都不如江蘇隊,面對來自國家隊的兩位江蘇隊選手,廣東兩位選手發揚網前技術好,速度快的優勢,漂亮的以2比0戰勝了對方,全場觀眾報以熱烈的掌聲和興奮的祝賀,感謝他們為觀眾奉獻了一場精彩的比賽。這是一場以弱勝強,以低勝高,充分發揮自己優勢的比賽。 

  我在學習中,也有許許多多的優點和缺點,它們時時刻刻伴隨着我的學習道路。我得優點是:學習勤奮、想象力廣泛、語言表達能力強、活潑大方,這些,使我在班上小有名氣!可是,凡事不可十全十美,我的缺點還是不少的:粗心大意,也可以用一句話來形容,那就是大錯不犯,小錯不斷,這也許就是我的學習為何總提高不上去的原因吧!看了此次羽毛球比賽,我有了深刻的領悟。總的來說就是要揚長避短,爭做為社會貢獻的好少年。 

  這次,我不僅欣賞到了又精彩又激烈又緊張的頂級羽毛球賽,還使我找到了提高成績的重要原因:一定一定要發揚自己的長處,盡量糾正自己的短處呀!! 

--------------------------------------------------------------------------------

您正在瀏覽: 靠智慧戰勝對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靠智慧戰勝對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