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黃鼠狼給巫婆拜年2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鼠狼給巫婆拜年2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森林裡,有一位法術高強的巫婆。

  一隻黃鼠狼想侵略一些小動物們。可是,現在森林裡的動物的自我保護能力的能力越來越強了。黃鼠狼無機可乘,所以,黃鼠狼決定去求巫婆教它法術。

  一天,黃鼠狼將包好的禮物放進精美的袋子里,然後就準備出發去巫婆的城堡拜訪巫婆了。

  黃鼠來到了巫婆的城堡門前,見門上寫着“巫婆的城堡”五個大字。便去向守門的士兵說:“你去向巫婆通報一聲,說黃鼠狼來了。”說完,士兵就進去了。過了一會兒,士兵出來來了,對黃鼠狼:“巫婆叫你進去。”

  黃鼠狼來到大殿里,把禮物拿給巫婆。對巫婆說:“法術高強的巫婆,你能教我一些法術嗎?”然後,它又說了一大堆花言巧語來討好巫婆。最後,巫婆被黃鼠狼的花言巧語給迷惑住了,就決定教它法術了。

  黃鼠狼學了法術了,就開始對動物們施展法術,使那些動物們都成了它的食物。

  巫婆的一位部下得知消息后,巫婆後悔自己當初被黃鼠狼的花言巧語給迷惑住了,就決定將黃鼠狼的法術收回,並將它打入地獄。

  黃鼠狼被打入地獄后,許多動物又獲得了自由。

您正在瀏覽: 黃鼠狼給巫婆拜年2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鼠狼給巫婆拜年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