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元宵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節的潮汐剛退後不久,元宵的風暴又再次來襲。雖然這一風暴持續不久,但是這“獨特”元宵節依然掀起了很大的波浪。

  那天,我來到了萬泉河畔,那裡沒有一輛車,我漫無心際的在大馬路上走着,沒有車的大馬路顯得寬了許多,街道上的人時不時與我擦肩而過。不一會兒,就來到了音樂噴泉,這裡有的敲鑼打鼓,還有人舞龍、扭秧歌,那種秧歌的舞步太奇特了,走四步,退兩步,手中的扇子也隨之搖擺,別有一番韻味,手中的長絲帶隨風飄舞,美不勝收。

  舞龍那邊一個個敲鑼打鼓的人儘力揮舞着鼓棒,鼓韻齊鳴,動作齊整劃一,完美無缺。舞龍人精神抖擻,用雙臂揮舞着,周圍觀眾不時地發出喝彩聲。

  我繼續漫步在萬泉河畔。忽然,耳邊傳來雷鳴般的轟響,我回眸一看,原來是那邊的舞台正在演奏搖滾音樂,我擠到人堆里,看着那歌手瘋狂的搖滾着,那歡快的節奏,影響着我的感觀,讓我有一種心就要跳出來的感覺。聽着那音樂,我興奮不已!

  不知不覺中,已經到了十一點半。我回到家,躺在床上透過窗子抬頭望去,深藍色的天空那樣迷人,空中閃動着一顆顆的小星星。它們越來越多,好像在藍色的地毯上跳舞,又像在眨着眼睛和我說話。

  歡樂的元宵節,美麗十足的舞蹈,震撼人心的搖滾音樂,給我們帶來了莫大的快樂,帶來了生活的美好,也給我留下了快樂的童年。

  六年級:陳美君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