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元宵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正月里來正月正,元宵節里鬧花燈。”這是民間的俗語。確實是這樣,我昨天親眼目睹了元宵節的熱鬧場面。進了一個繁華的街道,一個直入雲霄的門匾上面寫着清秀的三個大字:大觀園。在白雲的襯托下,顯得像頤和園那樣端莊。 

  一進門,兩旁的花燈數不勝數,伴隨着兩旁的小溪、伴隨着讓心臟咚咚跳的大鼓聲,我們找到了打鼓的地方,我一看原來是踩高蹺的演員在表演,我最喜歡看踩高蹺了,於是我迫不及待的奔向了高蹺隊,我看着四周全都是滿滿的人,便跳到石獅雕塑上去了,在雕塑上看得清清楚楚。那些演員們在演愚公移山的神話,真是活靈活現,那大山如同水桶一般,愚公頭上戴着青中山帽,身上穿着黃佛教的服裝,穿着綢緞褲,簡直是一個老和尚。他那親昵的微笑、和笑臉,給人一種親切感。 

  武術格外熱鬧,那舞長矛的小選手,還有點像三國時的張飛呢。我們在這條充滿古韻的街道,一直遊玩到曇花都開了呢!!!!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