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溜小跑進醫院。/日光燈,亮閃閃。/ 醫生檢查細診斷。/ 

 “小孩媽媽別著急,/ 病情一會就轉。”/小芳芳,睜開眼,/  

  晶瑩淚花滴腮邊。/“這是俺的王老師,/ 媽媽還沒下夜班!” 

  ——題記 

  夜深了,天空中有三五顆調皮的小星星若明若暗地閃爍着,不時有幾縷雲兒飄過,星光就隱藏起來了。寒風伴隨着白雪到處飛舞,雪花打在臉上冷冰冰的…… 

  “咚,咚……”一陣急促的腳步聲為寧靜的夜晚“演奏”了一首交響樂。她背着芳芳一溜小跑,來到醫院,她顧不上抹一把汗,便氣喘吁吁地對醫生說了芳芳的病情,醫生經過仔細的檢查,下了診斷,對她說:“小孩媽媽別著急,病情很快就會有好轉的。” 

  “滴嗒,滴嗒……”時間像水流一般過去了,小芳芳終於醒來了,慢慢地睜開了眼睛,看到了周圍一片白色的世界:白窗、白壁、白桌子、白椅子……猛然又發現了一個熟悉的背影——啊,是王老師!對,是她,她斜靠在椅子上,她肯定睡得很香甜。 

  “孩子媽媽,孩子醒了!”醫生來了,王老師被驚醒了。咦,這是什麼?濕漉漉的,晶瑩剔透的。哦,這是眼淚——小芳芳哭了,她被王老師深深地感動了:“這是俺的王老師,媽媽還沒有下夜班呢!”醫生也被小芳芳的話給驚呆了,霎時對這位王老師肅然起敬:“你真是一位好老師,我們大家學習的模範!” 

…… …… 

  “呼——”窗外的寒風還在不停地呼嘯着;房屋、樹枝、馬路上都披上了一層厚厚的銀裝,四周的一切就好像是一個舞台;雪花,紛紛揚揚,飄飄洒洒,好似一隻只展翅飛舞的蝴蝶在表演……這一切的一切,不就是大地媽媽為了表彰這位王老師而給她的獎勵嗎?

您正在瀏覽: 好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