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林老師人和藹,批評學生也和藹。可是不知怎麼的,用和氣的語言批評、教育學生竟比另一些老師大喊大罵的好。記得有一次,村裡出了名的“壞小子”,飛輝和高群因為一件小事而打起架來,雖然年紀不大,可脾氣可不小。班裡的同學勸也沒用。這時林老師來了,把他們倆叫到辦公室,同學們都認為他們倆慘了,可是現實並非這樣。林老師不但沒罵他們,而且還請他們坐下談話。林老師給他們講了許許多多的做人道理,還教育他們應該和睦相處,不應該為了件小事發脾氣。經過和老師的一番談話后,他倆都變了,徹底掃除了“壞小子”的稱號。 

  林老師不但和藹,而且時時刻刻關心我們的學習。記得我剛上一年級的時候,我們學拼音,由於我的年紀比別人小,所以老是跟不上,每次您給我們聽寫拼音,我總是寫不好。可是,老師並不責怪我,而是耐心地指導我,還多次提醒我回家要多讀多看。當第一單元測試時,我的成績竟是全年級第一名,這是誰都想不到的。老師啊,老師,這一切都是用您的汗水換來的呀!要是沒有您,也就沒有我現在的進步啊! 

  每天上課的時候,林老師的眼睛都充滿了血絲,大家都知道林老師每晚都備課到深夜,陪她的只有月亮和星星。啊,老師,您就是那月亮,我們就是那小星星。每天在老師溫暖的懷抱茁壯成長。您為了祖國燦爛的明天,付出了自己的一切。 

  啊!林老師,您在我心目中永遠是偉大的,永遠是我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