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人類的好老師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人類的好老師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大自然可真是人類的好老師啊!例如蛙泳就是科學家們仔細觀察青蛙游泳時的動作,而發明出來的一種游泳方式。

  雷達是因為人類不理解蝙蝠為什麼可以在夜裡飛行而飛機不行,經過科學家認真研究部分蝙蝠做出來的。

  人類自古就有着想像鳥兒一樣飛上藍天的慾望。現在科學家認真地研究了鳥類飛行的原理終於在1903年發明了飛機。

  原來在大海里航行的船總是開不快。而圓圓大頭的大頭鯨卻在海里游的很快。這是為什麼呀?科學家經過研究知道了大頭鯨的密秘減少了水對船的阻力始船開地快啦。

  人類的好老師-大自然真是太棒啦!我們從大自然中學到了許多知識,我們會使生活水平不斷提高。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人類的好老師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人類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