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聰聰進森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聰進森林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聰聰進森林 

  從前,打森林外來了一個小刺蝟,叫聰聰。他一來,森林就沸騰了。因為動物們不敢去闖蕩外面的世界,已經很久沒有森林外的消息了,因此把小刺蝟圍了個水泄不通,問了他許多問題,“你是打哪兒來的呀”、“人類抓不抓你呀”、“人類什麼時候進森林呀”,這些問題聰聰都一一回答了。有的他答不上來,就瞎編。這時,聰明機靈的小猴子提了一個建議:“咱們開個聯歡會吧,歡迎聰聰來到森林!”動物們,包括聰聰,都覺得很好,特別是聰聰,又感動又激動。大家又一致推選小黃鶯作聯歡會的總策劃。 

  第二天,動物們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來參加聯歡會。瞧,小白兔穿了一件新買的花裙子,小狐狸套了一條金黃色的毛圍脖,連一向老土的小黃牛也燙了一個“板刷”。這天,動物們來到了神仙洞,這可是個開聯歡會的好地方。舞台平整,場地寬闊。小猴子為大家采來了鮮果,小貓為大家釣了幾條魚,小兔子蹦蹦跳跳掛上了彩燈。不一會兒,會場就布置好了。 

  聯歡會開始了。首先由主持人致歡迎詞。然後嘉賓聰聰誠懇地說了幾句感謝的話,大家熱烈地鼓掌。接着,按照總策劃的安排,聰聰拉動綵球,“砰”隨着五顏六色的綵帶飄飄降落,音樂響了起來,動物們爆發出一陣熱烈的歡呼。 

  聯歡會圓滿的開完了,聰聰非常感激動物們。以後的每一天動物們都帶他遊覽森林裡每一處好玩的地方。聰聰發現:森林可真大啊。遊覽完,他們還帶聰聰品嘗森林裡各種好吃的野果子。可是不久后,聰聰發現,有些膽小的動物非常怕他身上的那些尖尖的刺,不敢接近他。聰聰覺得,他在這個森林裡快沒有朋友了,於是,聰聰在神仙洞,在他曾經講過話的地方留了一封信,不辭而別了。 

  小猴子發現幾天沒看見聰聰了,於是到聰聰的家去找他。可是到他家以後,只見家裡收拾得乾乾淨淨,卻不見聰聰。小猴子靈機一動:神仙洞。他急忙奔到神仙洞,看見在他以前講話的樹樁上發現了一封信。信上寫着:“我走了,不要來找我。” 小猴子趕到廣播站,告訴小黃鸝把聰聰失蹤的消息告訴大家。這下,動物們都着急了,四面八方去找聰聰。

您正在瀏覽: 聰聰進森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聰進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