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同學錄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同學錄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抽屜里,有一本藍色的同學錄。那本同學錄是我用零花錢買的,上面記錄了我和同學們小學的點點滴滴。

  比如第一篇,是我的好朋友,照片上的那個可愛女孩就是她。長着好看的眼睛,大大的嘴巴,我和她無話不談,是朋友是知己。可是好景不長,三年級的時候她轉學了,就這樣不聲不響的,也沒告訴我,大概是怕我傷心吧。

  同學錄,雖然是記錄同學的法寶,但是,卻無法把過去的時光挽回。儘管同學錄里記錄了同學們的姓名,卻不知能否記錄下同學們的音容笑貌。畢業典禮上的笑容背後,是哭泣的心靈。

  畢業照拍完了,同學們散了,像小鳥翅膀硬了,飛向屬於自己的那片藍天。唯一的記憶就是那本發黃的同學錄。

  長大了,童年的記憶被封鎖在藍色同學錄里。再相見時,腦海里只有一張被時光侵蝕了的同學錄。

  廣東佛山禪城區黎沖小學六年級:張惠婷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同學錄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同學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