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經典(2)班同學錄——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經典(2)班同學錄——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性別:男。 

  外號:柯柯、柯朋、柯南。 

  外貌:忽略不計……無法描寫啊…… 

  班上地位:小隊長、區優秀少先隊員。 

  性格:幽默、易怒、偏激。(因為他經常讀鄭淵潔的書,他性格本來就那個,再讀鄭淵潔的小說,哎!……) 

  小事例: 

  柯很討厭陳水扁,只要一提起有關陳水扁的事,他就馬上來了精神。開始破口大罵陳水扁,而且,只要一聽到有關倒扁的事,就開始狂笑……不知道的還以為神經不正常。還有……柯……有一點點,變態!(很小聲地說,不要告訴別人啊!)他喜歡看別人倒霉,而且看完后還會狂笑,越笑越大聲,越笑越莫名其妙!額……(打了個寒顫|||) 

  不過吧,柯還是個N幽默的人。舉個事例吧!不過,我認為N好玩,不知道大家覺得怎麼樣。那天,我們班一個同學向他借英語書,柯沒寫沒名字,那個同學,就不還他了!這時,他滿不在乎,慢悠悠地打開了書,指着上面的家長簽名,說道:“看!是柯,不是許!你們家家長不跟你祖宗一個姓啊!?” 

  哈哈,可愛!好玩!搞笑! 

  而且,有一點,特邪,柯不是很讀書。但,每次都考很好。在班上,可是我的強敵啊!好幾次,我都考第2名,就輸給他了!不過這次期中考,總算贏他一回啊……險! 

  總結:這個男孩挺可愛,不過,不要惹他哦!此物兇猛,請勿靠近!

您正在瀏覽: 經典(2)班同學錄——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經典(2)班同學錄——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