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瘋狂同學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同學錄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瘋狂同學錄

  鴻雁外語六年級

  袁歆

  同學錄,留下我們童年的笑語,留下我們童年的歡聲,留下我們童年的夢想,留下我們美好的回憶……

  最近的每天早晨,同學們一到學校,就紛紛忙碌起來,拿出自己精美的同學錄,讓大家留言——我們即將小學畢業了。大家正寫得熱鬧,不知誰喊了一聲:“老師來了!”只見同學們以飛快的速度奔向各自的座位,隨着一真悅耳的高跟鞋落地的聲音,老師走進了教室。同學們屏住了呼吸,彷彿連針掉到地上都能聽到,和剛才的喧鬧截然不同,因為大家心裡有“鬼”呀!

  老師開始上課了,大家這才把懸着的心放下來,真怕老師突擊檢查,發現我們的秘密行動。好不容易才挨到了下課,老師還沒走大家不敢貿然行動。終 於盼到 老師離開了教室,同學們又開始了簽名留念行動,整個教室鬧哄哄的,真的成了一鍋八寶粥,大家爭搶着十分鐘也能留下美好的祝願。可是忽然間又上課了,同學們就像沒聽到一樣,恨不得課堂也寫同學錄才好呢,直到老師走進教室,大家這才稀里嘩啦收起同學錄,各就各位。如果老師專門給我們兩節課寫同學錄多好啊,就不用這樣偷偷摸摸的了。

  我們每天都在上演着相同的一幕,你給我一張,我給你一張,把我們這六年純真的友誼濃縮在這一張張紙上,那真摯的話語傳遞着我們珍貴的友情。當這次瘋狂同學錄暫告一段落時,我們也將各奔東西,也許真的永遠永遠分別了。如果有緣的話,我們將再見面。

  離別在即了……

您正在瀏覽: 瘋狂同學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同學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