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們長大了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長大了嗎?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真的很美好,單純幼稚卻天真可愛。沐浴着童年陽光的我,在不知不覺中已經慢慢長大,一路上有悲也有喜,有笑也有淚。兒時那種單純的色彩,已被五彩繽紛的色彩所代替.

長大的我,並沒有感覺自己已經在長大。當我看着那些被媽媽牽着小手的小朋友送進幼兒園時,我感覺自己已經長大;當我看見那些放學時在學校門口等爸爸媽媽來接的小學生時,我感覺自己已經長大;當我每次做完事情,被媽媽誇獎時,我感覺自己已經長大了。
長大的我,知道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記得,我上特長班的時候,當時天特別冷,我又有點感冒,媽媽準備給我請假,不打算讓我去了,因為過幾天就要考試了,讓我在家複習,我告訴媽媽,老師給我們複習,還是去吧。這時,和我一起走的同學,給我打電話告訴我,有件事一會到樓下再講,沒想到她們對我說,今天不想去上課了,想喊我一起去網吧玩。她們還說上次喊我沒去,這次一定要去。當時我還勸說她們,家裡有電腦還要去網吧做什麼,還是一起去上課吧。可是最後還是沒能留住她們,因為她們迷戀上了大型網絡遊戲,家人不讓玩,所以利用上特長班的時間跑到網吧去玩。當我們一起走到十字路口的時候就分開了,我只能無可奈何地看着她們離去。於是,我朝着學校走去,時間過得真快,當我上完課回到家時,她們的媽媽往我家裡打電話,是我媽媽接的,問她們怎麼沒回家,我當時有點猶豫,如果告訴媽媽,我就好像出賣朋友一樣,但想到她們這樣下去也不好,最後我還是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如實地告訴了自己的媽媽,並和媽媽商量怎麼向她們的媽媽說,媽媽安慰我說她會把這件事處理好的,我這才放了心。並且媽媽還很欣慰地說,“你真的長大了,懂事了。”後來,那兩個同學再也沒有去過網吧,我和她們的關係也更好了。
長大的我,懂得了爸爸媽媽的辛苦付出;長大的我,能幫助家裡幹些簡單的家務;長大的我,懂得了朋友之間的互相關愛;長大的我,能明辯是非和感恩之心;長大的我,能放開爸爸媽媽的手獨立做一些事情……
我長大了,感覺肩上的任務也慢慢得加重了,不僅僅是吃喝玩樂和學習知識,更重要的是懂得了怎麼去回報父母和孝敬父母。

您正在瀏覽: 我們長大了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長大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