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的傷心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的傷心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今年的一月十幾日晚上十一點,奶奶出了車禍。這一件事驚動了在泰國的爸爸。爸爸連夜趕回了杭州,帶着我去看奶奶。 

當我和爸爸趕到時,奶奶正在做開顱手術。這時,我的腦海里浮現了一幅幅畫面:奶奶笑了,奶奶哭了,奶奶在安慰我,奶奶在照顧我……我的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流了下來。我心想:奶奶你一定要活過來,有什麼難關我陪你一起闖,你一定要醒過來,看看我,看看哥哥,看看姐姐,看看弟弟呀! 

直到現在,奶奶都沒醒來,奶奶已經昏迷了一個多月了……幸虧爸爸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把奶奶轉到杭州的醫院,杭州畢竟是大城市,醫療設備比較齊全,醫術也應該是一流的。事不宜遲,爸爸一大早就準備好了救護車,出發了。 

到了杭州,醫生摸了摸奶奶的頭說:“腦子還有反應,暫時不會有生命危險。”一聽這話,在場的所有人懸着的心終於放了下來。還好,還好,沒事,沒事! 

今年的大年初一,我們一家四口來到了杭州醫院,來給奶奶拜年。我發現,奶奶的手和腳不像原來一樣這麼腫了,叫她有反應了:眼皮一動一動的,手指也會動了。這是我們新年最最非常高興的事! 

我在這裡要向全天下的醫生們說一聲:“謝謝你們辛勤的工作,是你們用精湛的醫術和高尚的醫德換來我們所有人的健康。謝謝,你們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寒假的傷心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的傷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