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提起我的傷心事的今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提起我的傷心事的今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這一天是無所不有,有傷心的,但沒有後悔的,也沒有開心的;整天都是“不是被打就是被罵”,我的人生是多麼的曲折啊,一會被人冤枉,一會被扇耳光,我的人生是多麼的悲慘,我決定我星期一不回家了,希望我的親人不要來找我,連我死了也不要被埋葬,我這輩子不要在認識一些人了,希望我死好后不要再投胎,我要下18層地獄,即使永不超生我也願意,只要不在這人世間受罪也可以,我想就上天把我的情絲砍斷,我不必要什麼情絲,我要的是快樂的生活,而且沒有阻撓的生活,像神仙一樣的無煩惱! 

  我不想在為一些人時間的人而改變,我要永生都不要嫁,生老病死是我的事情,我不在為什麼情侶而感到自己沒有情侶而傷心,我不會的,罪惡滔天的我,希望上帝不要怪我,我不像為情改變我的人生,我要獨自一個人流浪,流浪到一個荒蕪鬼煙的18層地獄去! 

  我討厭我的母親,傷心的時候老是打我,每次我的兩個侄子哭就是我的事,他們哭就哭嘛!關我什麼事,不要怪在我頭上!寫着這一篇我哭的很傷心,我不會再為我的兩個侄兒擔心了,他們哭是我的事,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他們就知道哭!兩個侄兒一哭我就知道我的倒霉時辰又到了,我只怪我生得很難看,但難看就難看嘛!我不會傷心,可一看到兩個侄兒一哭,我就會不知不覺的想起我的倒霉日子了!我傷心~~我傷心~~為什麼他們是傳宗接代的就要受到奶奶的呵護呢?我想不通,母親以前不會這樣,到明天我不知道該怎麼過,我想我應該先走一步為妙,我要離開他們的這個世界,去尋找我愛的天涯! 

  母親現在是我的兩個侄兒的奶奶了,而明年就是三個侄兒的奶奶了!但我明年可能不在了,我要到很遠的世界去了!不再回到這兒!除非是我的怨恨還埋沒在這片土地,回到這來尋找我的仇恨! 

  不寫了,要就下次再寫了!886!我的親人們、老師們、朋友們!永不再見了,我的親人們、朋友們、老師們!

您正在瀏覽: 提起我的傷心事的今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提起我的傷心事的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