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的最後時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的最後時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3月1日,是寒假的走後一天了,明天就要去報名了,這是整一生小學的最後一個寒假時光了,再二天就是六年級下半學期了,這也是整個下學最關鍵的一學期,在這寒假的最後時光中我要打算一下這最關鍵的一些計劃了。

  第一是學習計劃了。 成績都在90分以上,期末總分能在班級前十。 課前預習課後複習, 一一不落, 作業當然不能拉做,盡量保證全對,其他學習的優點向同桌多學習學習啦! 第二是生活計劃了。 我很少能早睡早起,更別說什麼早鍛煉了。3月3日起我陳少卿每天9點睡,六點起《節假日外》。 還有得定定節假日的生活,8點起床,9點做作業直到11點, 11點-12點休息, 1點到2點做作業,2點到3點看書,3點以後自由活動直到6點吃完飯,6點到7點做作業,7點后自由安排,(此計劃如有興趣班做作業時間不變)。這個計劃不錯吧!

  第三是我該報什麼興趣呢? 首先是自己老師的班,如果沒有參加其他老師的也可以,當然非語文莫屬了。 我在課外上學期報了兩個不關於文化的班,兩天後的那學期我還報了吧! 最後我認為自己的英語水平太底了,給自己每星期4小時聽英語的目標、

  寒假還有3小時就結束,我去享受先!!拜拜!!!!!喜迎元宵,送您一輪圓月!寄去祝願,明月生輝度佳節!願新的一學期里,事事順心!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元宵節祝福。最後我祝大家元宵快樂,新學期進步。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大家天天快樂,時時好心情!

您正在瀏覽: 寒假的最後時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的最後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