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風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周星期五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只要一運動就會流汗。在這溫暖的氣息中夾着春的氣息——楊柳抽出了新綠、迎春花再度開放、各種候鳥都會飛回來。在這春天裡放風箏是再好不過的了!今天,我們敬愛的杜老師就帶我們去融僑公園放風箏。

  我們帶着風箏從學校出發,穿過了馬路,進入公園大約5分鐘的路程就到了適合放風箏的地方。我們把書包放了下來,取出風箏。把摺疊的風箏舒展開,拿出橫杆,插入左枝桿與右枝桿的卡口內,把線系在風箏上就可以放風箏了!

  我走在一個斜坡的上面,把風箏放在最高處,大約留了一米多長的線,我做好了準備:雙腿繃緊、左手拿好了風箏線把、右手抓好了轉輪把手。就連思想上都有了準備:小風箏你可要飛高點呀!不要讓我在眾人面前丟醜呀!“1!2!3!沖呀!”我還為自己喊起了口號。風箏好像明白我心思似的,一直都沒有下降,而是越飛越高,我很高興。突然前面的路由平路變成了上坡。天呀!怎麼辦?剛才我花掉了太多的體力沒有力氣跑上坡了!可是我不跑的話,風箏會越來越低,最後會落在地上。不管了!為了小風箏不掉下來,我用盡了渾身力氣。還有40多米上坡,我的腿腳已經開始酸了!30米!20米!10米!只有十多米了!加油!加油!加油!只要這10米跑完了,小風箏就不會掉在地上了!我鼓勵着自己。4米!3米!2米!1米!“跑完了!”我歡呼着,“小風箏就不會落在地上了!”

  我慢慢地跑了回去,所有人的風箏都飛上了天,像天上的仙女灑下的五顏六色的花瓣、風箏們你飄過來我飄過去。大家擠在一起,有:龍、美少女戰士、福牛樂樂,還有喜洋洋……各式各樣的。看見了這些,我一身的疲勞全都沒了。我跑了過去,和同學們一起跑着、一起笑着,很開心,很快樂。

  我喜歡放風箏,因為風箏不但外表美觀,而且還教會了我什麼叫堅持!

  重慶南岸區六年級:樊洋辰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