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風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星期天的早上,天氣晴朗,萬里碧空飄着朵朵的白雲。媽媽帶我去生態公園放風箏,我開心極了。

  不一會,我們就到達了美麗的生態公園,小鳥在枝頭唱歌,一陣微風吹過,樹兒彷彿在向我招手,花兒也在向我點頭,草兒在向我展示動人的舞姿……這裡的一些都充滿着勃勃生機,景色多美啊!再看公園的廣場上,已經聚集了好多前來放風箏的小夥伴們,各式各樣地風箏看得我眼花繚亂。有威武的老虎、有可愛的白鴿、有憨態可掬的大熊貓、有兇猛的大獅子、有足智多謀的喜洋洋……當然肯定也少不了我的蝴蝶風箏。

  我讓媽媽幫我舉着風箏,我在前面跑,可剛開始風箏並沒有我想的那麼好放,不是不平衡,就是飛一會就向下落。我越想讓它飛起來就越往下落,累得我滿頭大汗,放風箏的喜悅漸漸地也就沒了,把風箏線往地上一扔,想放棄了。

  仰頭看着別的小朋友的風箏都飛得好高,我心想,只要肯努力我的風箏也一樣能飛上藍天。過了一會,我的蝴蝶也飛起來了,看着它越飛越高,我真的好高興。

  回來后,我將這次經歷寫了下來,和更多的夥伴一起分享我快樂!

  江蘇連雲港贛榆縣黃海路小學四年級:蘇仕榮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