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放風箏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鈴聲響了,大課間開始了,同學們一窩蜂捅進了辦公室。要問這是要幹什麼,當然是拿風箏去操場放風箏啦!辦公室里吵吵鬧鬧,不知道是誰叫了一聲“排隊了!”大家又一窩蜂湧出了班公室。 

  大家排着整齊的隊伍走了,我因為剛才拿風箏的時候慢了,所以被落在了後面。當我來到操場時,天空中已經是一片花花綠綠。有的是一隻翩翩起舞的蝴蝶;有的是一隻翱翔的飛龍,可以說是“飛龍在天”呀! 

  好了看了這麼多風箏,我自己也要放風箏了。風一陣陣吹來,這大好時機怎麼能夠錯過?所謂機不可失,我馬上準備好了,我先繞操場跑了三圈,見風箏已經可以飛了,我塊速放線不一會兒,風箏就飛在了天空之中,我看着天空中的風箏,有些痴迷,沒有注意到風箏線沒了,過了一會兒,風箏飛了,我才回過神來,立馬抓住風箏線,我馬上把備用風箏線接上,讓風箏繼續飛翔。 

  風箏,飛吧,帶着理想,飛吧!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