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風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與媽媽一起去放風箏。由於天氣的緣故,把風箏放上天就成了一大難題,在場的所有人都向這個難題低下了頭。接下來輪到了我,我能靠我的實力讓風箏飛上去呢?

  我是一終於有一次適宜我的考驗。到達目的地,我看見了許多放風箏的人,可讓我意想不到的是,每個人都放不上天。我開始了考驗,第一開始還滿順利的,可是,強烈的太陽光使我睜不開眼睛。一不小心,風箏落了下來,個放風箏的高手,曾經在二十多名放風箏的人中我放得最高。在今天,第一次失敗。

  我找到了原因,開始了第二次。為了避免太陽光的照射,我帶了太陽眼睛。效果果真不錯,眼睛終於可以放鬆下來了。眼睛放鬆了,可我又面臨一個新的問題——風少。終於來了一陣風,我趁這個機會將風箏送上天,“終於飛上去了!終於飛上去了!”我大叫着,接下來等待下一陣風,把風箏放得更高。我等啊等,等啊等,風始終沒來。我的風箏也支撐不住了,只好落了下來。我又失敗了,這次的原因是風太少了。我束手無策,只能屈服了。

  雖然我失敗了,但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一個人對某種技術再熟悉不過,也會有失敗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