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開心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開心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是多姿多彩的,寒假的開心事也如天上的繁星一樣數不清,其中那要數看春節聯歡晚會最開心了! 

  除夕那天晚上,我和家人吃完豐盛的一餐后,早早的坐在電視機前守候。晚上8:00整,春節聯歡晚會開始了。 

  春節聯歡晚會果然名不虛傳,每個節目都那麼精彩,其中我最喜歡的有《森林舞會》 、《黃豆黃》、《北京歡迎你》、《水下除夕夜》 、《天地吉祥》這五個節目。 

  首先我覺得人偶歌舞《森林舞會》,熱鬧非凡,大小“動物”齊聚一堂,小朋友扮演的大熊貓成為舞會的主角,載歌載舞好不歡暢。《黃豆黃》這個小品讓我們知道了平民老百姓對奧運會的熱愛,對國旗的熱愛,對國家的熱愛,特別是小品的結尾讓我們深深的感受到這愛,《北京歡迎你》讓我們感受到每一個中國人都是那麼熱於助人,雖然不是志願者,但是他們依然幫助他人。而且節目帶領觀眾再次回顧那個令人激動不已的夏天。《水下除夕夜》讓我深深的感動了,這個小品讓人們知道潛艇兵的不易,連除夕夜都要在水下度過。“5、12”大地震是留給中國人的最深刻的一道回憶,災難帶來的傷痛 、團結和堅強讓人們在心痛之餘也心存感激和寬慰。來自四川災區的代表,將向全國人民表達重建家園的信心。由四川民族歌舞團表演的《天地吉祥》向億萬觀眾傳達來自災區人民的祝福。 

  啊!春節聯歡晚會真好看,在此我祝春節聯歡晚會越辦越好,明年讓我們吃上更加豐富的春晚大餐! 

  指導老師:唐北香

您正在瀏覽: 我最開心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開心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