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一堂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堂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最後一堂課》 

我在改革開放三十周年的畫展里觀賞每位大師的美術作品。 

畫展裡面氣氛十分安靜。大家都在默默的欣賞着色彩鮮艷的畫。走呀走我突然覺得身旁有股寒風經過,頭一扭看見身旁的那幅畫——劉沛大師的《最後一堂課》,似乎給人有種恐懼感和害怕感。 

 怦怦····怦怦···心一直在亂蹦亂跳。“這還是畫嗎?簡直就是大地震的現場啊!”畫得太逼真了,是所有畫中的極品呀! 我慢慢地靠近它,心裡湧出了一股悲傷感“怎麼啦?為什麼上想起來了”越走越近,《最後一堂課》的老師和同學就像真人般的出現在我面前。耳朵里傳來“孩子們不用怕,有老師在”這句話在我耳邊迴響。不知為什麼這句話使我覺得那幅畫是如此的親切、悲傷。 

  我終於走到它的面前了。老師腦上流着鮮紅般的血,同學們臉上顯出恐懼和無助。那對破碎的眼鏡緊緊地架在老師的眼上。他的眼神中流露出異常的堅強和勇敢,斑斑的血跡上看出老師對學生的愛。仔細看他的神情你會懷疑血液在裡面流動。 

望着老師那堅強的眼神里,似乎說著:“我不怕,我不怕,我一定要守衛孩子們到生命的最後一刻”。那眼神是多麼的堅定,讓我感到略含和無比堅強的心,有時讓我感到無私的愛子之心,有時讓我覺得無比的勇敢。劉沛大師憑着他所看到的和那神奇的畫筆,使《最後一堂課》生機無限。 

 同學們的恐懼和無助的眼神和老師趴着的身體使老師顯得無比的堅強。同學臉上的神情尤其清洗細膩,富有生命力。在狹窄而危險的背景中老師顯得更加堅強。 

《最後一堂課》是全中國文化寶庫中的一顆璀璨的明珠。它照耀着那無私的愛。(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堂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