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印象深刻的一件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印象深刻的一件事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印象深刻的事有很多,比如:第一次做方便麵,又比如去博物館參觀…。但是,讓我永生難忘的,就是第一次做蛋撻了!

  那是去年的時候,爸爸買了微波爐,微波爐上還附贈了一本菜譜,我隨便翻看,忽然間,我眼睛一亮,蛋撻哇!那上面的圖案真是讓人垂涎三尺啊!於是,嘴饞的我便纏着爸爸陪我做,爸爸拗不過我的死纏爛打,只好答應了。

  首先,我和爸爸往盆里倒進一碗麵粉和半碗水,我擺出超人的姿勢,一隻腳踩在板凳上,大言不慚的說道:“就讓我這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精靈來和面吧!”說罷,我挽起袖子,把手“插”進面里,這樣我得出一個結論:水放多了,於是我又加了一碗麵粉和起來,呀!麵粉又放多了!我這樣反覆不停地加水加麵粉,原先在一旁看熱鬧的爸爸說:“算了,讓我來吧!”說著便伸出他那雙有力的大手和起面來,而我則不仔細看,還偷偷抓了一團面拿在手裡,反覆把玩。面和好了,我還很得意的地說:“要不是靠我,這團面海不知道怎樣呢!”爸爸只是笑而不語。

  我們開始捏蛋撻的形狀了,雖然吧,我捏的不好,可也還湊合,再說了,我的座右銘是:只要好吃就行!我和爸爸先後做了六個,擺在塑料盤子里,然後小心翼翼地放進微波爐,高火,10分鐘。把一切打理好后,我搓搓手,就和爸爸到客廳去看電視去了,5分鐘過去了,爸爸往廚房看了一眼,爸爸一下子從沙發上跳起來!糟了!廚房裡滿是煙,還摻雜着一股東西燒焦的味道!人進去,都會被嗆得喘不過氣來。我拽下一條濕毛巾,捂住鼻子衝進了“案發現場”,把窗戶打開,等了十幾分鐘,煙散了,可是焦糊味還依附在空氣中,我拿出盤子,哎呀!盤子底部被燒了一個拳頭大小的洞,還有幾個黑乎乎的東西被粘在上面,定睛一看,原來是命運悲慘的蛋撻!零零落落的乾麵團從盤子里掉在了地上,我和爸爸垂頭喪氣的說,失敗!

  過了一會,我們又打起精神做了一次,把火候和時間都調整了,可是結果還是不盡人意。我宣布:本次做蛋撻活動一失敗告終!

  看着我們倆的“傑作”我和爸爸面面相覷,場面甚是尷尬。我說:“要不我們在做一次?”爸爸聽后,擺擺手,說“算了吧,別折騰了。”

  這時,媽媽回來了,看我們把房子里搞的烏煙瘴氣的,便“審問”我們,於是,我們把事情的原委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聽完后,媽媽哭笑不得。就這樣在笑聲中,結束了這場有趣的活動。

  這件事,讓我終身難忘。

  四川阿壩小金縣四川省阿壩州小金縣營盤小學六年級:韓鴻

您正在瀏覽: 印象深刻的一件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印象深刻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