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開心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開心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各位同學,請問你們見過母雞下蛋的全過程嗎?這個寒假我很開心在奶奶家見過一 只母雞下蛋的過程,這過程是十分有趣的喲!//奶奶前幾年準備了一隻桶,裡面鋪了很多稻草,是專門為母雞下蛋準備的奶奶家的母雞都是在那裡下蛋的。那天我閑着沒事便想去那裡看看能不能去撿到一個雞蛋,走進廚房門口便看到那個桶,我伸頭一看,桶里正獃獃的坐着一隻母雞,母雞抬頭看見了我並沒有理睬我,又低下頭直勾勾盯着桶,我見它沒有理我,便安心站在旁邊看它.一分鐘后,它的身體左右搖擺了一下,我往後移動了一步,生怕吵到它,它的身體又搖動了.我真怕它不下蛋了,於是站在廚房門口偷偷地望着它.它站起身,跳出桶外,大步走出門口,嘴裡還 “咯噠.咯噠。 ” 地叫着。示意別人它下蛋了。它走後我拾起桶里熱呼呼的雞蛋心裡別提多開心了//這個寒假,我最開心的事就是親眼見到了母雞下蛋,真想看看母雞孵小雞的全過程。

您正在瀏覽: 我最開心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開心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