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快樂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快樂的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又到了炎熱的夏天了,我無聊的都快睡著了。我左思又想,終於功夫不符有心人,我想到了一個好主意——游泳。於是,我、凌之陽、丁同等人,準備好了之後,向目的地——東方威尼斯,出發。

  我們交了票之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換好了衣服后,我第一個跳下了水池中。“哇!好涼快呀!”我興奮得大叫。他們也陸續跳下水了。表弟想了一個主意:“我們來一場游泳比賽,怎麼樣?”大家舉雙手贊成。

  由一個游的最慢的來當公正人——凌泉。“開始!”隨着這聲令下,我們以離弦的箭一般的速度,向終點衝去!我使出了吃奶的勁,激起了巨大的水花。但是,以前在小學時25米冠軍的凌之陽,以壓倒式的勢力遠超了我們。雖然沒辦法超過他,但最少也要拿到一個亞軍。於是我使出吃奶的勁。我像一條海豚似的,在水中穿行。眼見終點就在眼前了,我閉起眼睛,奮力一搏。

  結果,我得到了亞軍。我今天玩得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一件快樂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快樂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