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發生在家裡一件快樂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家裡一件快樂的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天放學,妹妹在門口左盼右盼,希望把我早點盼回來。當她看到我的身影時,大聲叫道:“姐,快!要搬家了,爸媽在等你。”我聽了這話,飛快地跑回家。媽媽見到我說:“??,要搬家了,快去洗個臉,就要走了。”我連忙跑進洗手間。“姐,快點快點!”妹妹好像催命鬼一樣催着我。 

 不到十分鐘的時間,新家就到了。那裡有雪白色的陽台、粉紅色的外牆。媽媽對我說:“??,新家好看嗎?”“嗯。”我點了點頭。“那你快上去看看。”我和妹妹跳下車,直奔大樓。媽媽為我們開了門。“哇!好漂亮的屋子啊!跟以前那個破房子比,簡直就是差十萬九千里。”妹妹讚歎道。 

 晚上,我們一家四口在新家裡吃了一頓飯。我覺得這飯特別的香甜,特別的好吃。爸爸告訴我:“??,你以後要努力學習哦!不要辜負爸爸媽媽和新家的期望哦!”我聽了,笑得肚子都疼了。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家裡一件快樂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家裡一件快樂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