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分享,是一件快樂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是一件快樂的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分享,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這個美麗的社會之所以很美麗,是因為有一種分享。贈人玫瑰,手有餘香,這句話就是告訴我們,分享是雙方都很快樂的事。

  記得有一次,我和同學在一起逛街,我的朋友是很節省錢的,一般都不會亂買東西,也捨不得花錢買一些飲料。我和她逛到一半時,她突然對我說:“小芯,我很累,又渴,先坐下吧,待會再走,好嗎?”我點了點頭,於是坐在了旁邊的一個椅子上,我見她累的直喘氣,嘴唇都已經乾燥了,便對她說:“你要不要買點飲料啊?”我說完話后,只見她手緊握着那些錢,一點都不肯放鬆,於是對我說:“不了,我不能隨便花錢,不然我媽媽會罵我的。”

  聽她這樣說,我便覺得很奇怪,我心想,渴了,用了一點錢,應該不會罵的吧。於是我就對她說:“你渴了,買一點飲料,用了一點錢,回去和你媽媽說一下不就行了。”只見她滿臉的無奈,我看她這樣下去肯定不行,便自己走向了那個賣飲料的地方,買了兩杯果汁,我賣完后,遞給她一杯,她很渴,便接受了,於是對我說:“謝謝你。”我笑了笑,於是對她說:“沒什麼的,誰叫我們是好朋友啊!”我說了這句話,她便很激動地對我說:“每次你有東西,都分享給我,我真的是太感激你了,以後我要是有什麼東西,我一定會給你的!”

  我聽了,笑了笑,說:“那到不必了,只有我們都開心就行了。”就在那時,我感覺到了分享的快樂。分享,並不難,只有自己願意分下自己的一點東西,使自己和別人都開心,這樣的分享才是最好的。

  分享,不需要分好分壞,在別人需要的時候分享給他人,在自己有東西的時候分享給他人,不僅會促進關係,又讓別人更了解你的品德,所以,分享是一件快樂的事。

  分享,就像蜂蜜一樣,那麼甘甜美味,那麼吸引人。分享,能使我們快樂,分享,就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分享,是一件快樂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是一件快樂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