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快樂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快樂的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童年回憶中有許多快樂的事,但是最讓我感到快樂的還是去歡樂谷。剛剛到哪裡,根本不知道有沒有適合六、七歲孩子玩的,我們只好先坐上環谷一周的小火車先遊覽大致的景色。浪漫的旋轉木馬、神奇的旋轉小屋、瘋狂的旋轉企鵝、摩天輪、鬼屋、螞蟻王國、過山車、急速漂流……好多新奇又刺激的遊戲,讓人眼花繚亂。

  下了火車,我還在回想剛剛聽見及看見的一幕幕,不知不覺中,我們走到了名字好像叫做“飛流直下”的遊戲前面,一下子,我就被驚魂未定的叫喊聲吸引住了,只見載着身穿雨衣和救生衣的人的三、四艇小船從大概十幾米高的距離依次滑下,高舉雙臂的、擁抱在一起的、雙手蒙住眼的、像我這樣遠距離旁觀的、全都無一例外大聲尖叫,“啊”“啊”……最吃驚,最瘋狂,最刺激的就是船滑到底部時突然濺起極高的大浪,“快退、快退、”身邊有人再喊,我不自覺地往後退了幾步,但是還是晚了,只一下子我們好多人都被淋成了“落湯雞”,又好玩又好笑。

  又邊玩邊看了好多地方,我們離開了歡樂谷。但我的人在外面,心還在裡面呢!

  六年級:2239591

您正在瀏覽: 一件快樂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快樂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