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快樂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快樂的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快樂的事 

  盼啊,盼啊,我校運動會終於來了。作為一名運動員,當然要準備充分嘍!早晨,我六點就起來了。吃完早餐,我便到院子里去晨跑,為今天的比賽做準備。 

  “一一一二一……”當我正在跑步時,爸爸便跨着矯健的步伐向我走來。“咦,爸爸,你起床來幹嘛?” 

  “來指導你唄。” 

  “你也能指導我?” 

  “幹嘛,怎麼不行?我可是得過小學長跑第一名的!” 

  “嗯,那好吧。你可別把牛皮吹爆了哦!” 

  還行,挺像個第一名的。爸爸不僅教我跑時的一些標準的姿勢,而且還教了我一些方法和訣竅。如:起跑是可以稍微蹲些,跑時要大口大口地吸氣和吐氣,步子大些,到終點時要努力將身子往前擠……在爸爸的精心訓練下,我的速度終於快了一些。於是,我邁着自信的步伐來到了學校。 

  等開幕式結束后,過了好久才輪到我們比賽。當檢錄處報到“請參加四年級組女子100米的同學到檢錄處報到”時,在大太陽下,我豁然來了精神。 

  我第一個到檢錄處,不知怎的,今天的心情和往常不一樣,心怦怦直跳,想要跳出胸口似的。請運動員到跑道上做準備時,我快步走向自己的位置,心還在怦怦直跳,完全沒有早上的自信感。我根本不敢往前看,像背課文一樣背着:“湯於萱,記得爸爸教你的方法。不要緊張,你一定行!菩薩保佑,深呼吸,深呼吸,深呼吸……”我們都各就各位,槍聲響了,我們都在往前沖。我一邊觀察對手的動作,一邊調整自己的動作。“啊!2班的蔡憶茗超過我啦!”我趕緊往前沖。可是,我忽然覺得嗓子乾乾的,腿怎麼跑也跑不起來……最後,我並沒有得第一名。 

  回到家,我把事情告訴了媽媽,我辜負了他們對我的期望。媽媽撫摸着我的頭說:“比賽的輸贏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有沒有儘力。你看那些奧運健兒們,不是也像你一樣從失敗開始嗎?”聽了媽媽的話,我來了精神。便大叫:“明年的運動會,我來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快樂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快樂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