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愚人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愚人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上個星期四的晚上,我們在寢室里沒事幹,就開始聊天。聊着聊着,我們就談到姐妹二字。唐夢琴一聽,好奇心就上來了。她說:“我們一起拜姐妹吧!”我們一聽都拍手贊成。我們就開始在床上拜了姐妹,就這樣我們就成了四姐妹??王蓉艷、我、徐越和唐夢琴。

  我們拜完姐妹,令人激動的愚人節就到了!

  愚人節前的那個晚上,我向四妹唐夢琴要了一塊巧克力和幾塊口香糖,把牙膏塗在巧克力和口香糖的外面。然後,就用手搓呀搓,直到一點兒也看不出為止。

  第二天,愚人節到了,我們把塗了牙膏的巧克力給了我們班最容易受騙上當的數學課代表??錢侃。錢侃的腦子非常機靈,他把巧克力放進嘴巴里,看見我們中間有人笑了,就發現不對,叫了一聲:“媽呀!今天是愚人節!”就把嘴裡的糖吐了出來。

  第二個被我們整的是我們的班長??陳偉。晚托班上完以後,我們到下面去打乒乓。我們一看陳偉在那兒,就派人迅速地到寢室里拿了一塊“比巴卜”。我把香噴噴的“比巴卜”給了陳偉。沒腦子的他竟然沒有聞出牙膏的味道,吃得直叫:“真香!真香!”

  晚上,大姐王蓉艷把塗了牙膏的泡泡糖給了隔壁班的沈周圓。她吃好后,我們再把真相告訴她。她聽了后說:“沒關係,沒關係,牙膏本來就可以吃的!”看她那麼高興,我們也很興奮,因為又一個人上了我們的當!

  童年的生活是五彩繽紛的,你的童年是怎樣的呢?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愚人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愚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