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掃除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五,終於輪到我們這一組大掃除了!我十分開心,因為我特別愛勞動!

  組長分好工后,我們就積極行動起來。有的同學拿掃把在掃地;有的同學用黑板擦在擦黑板;還有的同學用簸箕在裝紙屑呢!我負責提水、洒水。當我把洒水壺灌滿,提到教室時,同學毛紫瑩說:“哎呀,得加消毒液呀!”於是,我撒開腿迅速地跑到老師辦公室拿了消毒液。在老師指導下,我小心翼翼地把消毒液倒進洒水壺裡,不一會兒,聞到了一股刺鼻的味道,我說:“怎麼這麼難聞呀?”同學說:“消毒液就是要難聞,不難聞怎麼能殺死病菌呢?”聽了這句話,同學們都哈哈大笑起來!

  撒完水后,我瞥見教室窗戶有點臟,於是拿着抹布認認真真地擦起窗戶來,不久窗戶擦好了。在看看同學們也把手上的工作完成好了,望着被我們打掃得窗明几淨的教室,又看看被水壺勒紅的手,想到下個星期一,同學們將坐在這麼乾淨、這麼明亮的教室里,我心裡美滋滋的,心中的喜悅早就掩蓋了辛苦!

  這次大掃除讓我體會到了勞動是光榮的,集體的力量是偉大的!

  江西景德鎮珠山區11小五(2)班五年級:李一瑋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