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掃除也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也快樂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掃除也快樂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孫濤

  星期三,我們進行了一次大掃除。

  早上,我們來到了教室里,老師就走進來說:“同學們,今天下午我們要進行一次大掃除,你們一定要做好準備工作。”我們異口同聲地說:“好!”

  等到下午勞動前,老師問我們:“準備工作做好了沒有?”我們都說:“做好了!”接着老師分配我們工作。我和王浩剛他們一組留在教室里打掃衛生。我們分了工,一個人掃一組地面,然後再拿拖把拖地面。

  開始打掃了,我拿起掃帚就從後面往前面掃。這時,我發現地面髒得很,怎麼掃也掃不幹凈。我就一停不停地掃,地面終於被我掃乾淨了。接着,我觀察了一下我掃過的地方,發現一個同學的座位下面還有一些紙屑沒有掃去,還在那裡躺着,好象在跟我開玩笑。我便拿着掃帚走過去把它掃了出來。我一邊掃,一邊說:“看你們這一些搗蛋鬼還能夠欺侮我!”這時,我覺得已經非常熱了,汗水也已經出來了。它好象在對我說:“小主人,可以休息一下了,別累壞了身體!”我堅決地說:“不行,勞動還沒有結束。”

  我掃好了地,又去拿來了拖把拖地面。拖了一會兒,我覺得累得不行了。可是,為了能讓教室乾淨點,我依然在拖。

  拖了一刻鐘,教室終於被我拖得乾乾淨淨。其它小組的人員也已經幹完了。他們回到了教室里來了。老師也回來了,看了以後說:“你們真棒!把教室弄得這麼乾淨。”我想是呀,這化費了我多少精力和汗水,當然人雖然累了一點,但是教室乾淨了,值!我自己也覺得非常快樂。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也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