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二班

  陳煥銀

  春天穿着一條美麗的連衣裙來修飾他的身材,戴着一個花冠來裝飾她的秀髮,春天打扮得花枝招展的來了。

  春天萬物復蘇了,到處生機勃勃,孕育了一冬的小生命誕生了。小草在春風姐姐的呼喚下醒了,睜開了惺忪的睡眼。冬眠了許久的小動物聽到了春雨弟弟那美妙的歌聲也醒了,隨着春雨弟弟一起歡樂的唱歌,在冬天葉子掉光了的樹枝上抽出了一片片嫩綠的小葉子。春天用它那火熱的心融化了禁錮小溪一冬的堅冰,讓小溪向著它嚮往的地方——大海,歡樂的跑去。排成“一”字形的大雁飛回來了。百靈鳥站在枝頭亮出了它那美妙的歌喉。美麗的柳樹姑娘在河邊,邊照鏡子邊梳理它那美麗的秀髮。有的小野花已經結成了一個個的花苞,躲在雲朵里一冬的太陽終於從雲朵里跑了出來,露出了燦爛的笑容,美麗的蝴蝶組在一起翩翩起舞。質樸無華的油菜花綻開了美麗的笑臉。小蜜蜂“嗡嗡嗡”的邊唱着屬於自己的歌謠邊采着花里的花粉。

  其實春天不用打扮才是最美的,因為自然美才是正真美。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