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冬爺爺從我們身邊悄悄地走了;春姑娘沒有通知我們,就穿着綠紗衣,悄悄的來了。

  小草從地底探出了嫩綠的小腦袋,呼吸着新鮮的空氣,花兒已經竟相開放了,花朵上有着許多勤勞的小蜜蜂在采蜜;喜笑顏開的迎春花,歡樂地向春姑娘招手,在風中舞蹈;桃花已經露出了笑臉;柳樹梳理着她美麗的綉發,多麽動人啊!這讓我想起詩人賀知章寫的詩“不只細葉水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此時,草地上到處有着春天的氣息。

  小鴨子在水中嬉戲,興奮地叫着:“嘎!嘎!嘎!”就像詩中講到的:“春江水暖鴨先知!”

  小青蛙已經從泥洞里鑽了出來,在草叢中,在稻草中,在河邊“呱呱呱”地叫着;小燕子從遙遠的南方飛回來了,在樹枝上唧唧喳喳地叫着。結冰的小河,融化了,它又發出了那動人的歌聲,春姑娘和小河一起快樂地奔跑。

  街道上的行人都脫去了厚厚的棉襖,穿上了薄薄的春裝。

  農民伯伯都開始種莊稼了。

  春天給人們帶來了許多的生氣,我讚美你--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