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小草綠了,小花開了,小河裡流淌着清清的河水,沉睡已久的大地煥然一新。

  迎着輕柔的春風,我來到公園,只見眼前一片明艷,到處是盛開的鮮花,嫩綠的樹木,它們給大地帶來了生機,帶來了歡樂!草地上,小草偷偷地鑽出腦袋,跟我打招呼,和我撓痒痒。花壇里,小花穿着五顏六色的裙子跳起了婀娜的舞蹈。小橋邊,清澈的河水正歡樂地跳着、唱着,龍蝦、螃蟹、烏龜、小鯉魚等各種小生物,在河水裡自由自在地游曳着,好像正在忙於準備春季動物運動會呢!小河邊生長着一簇簇低矮的草木,綠油油的,它們是那麼的美麗,那麼的可愛。這時,許許多多小朋友來到了公園裡,他們盡情地玩耍、遊戲。大人們則是三三兩兩地走進公園,坐在石椅上聊天、談心,講着許多春天的瑣事。

  春天來了!春姑娘在向我們招手,我真希望春姑娘永駐人間,大地永遠是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