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流光溢彩的煙花,清脆響亮的鞭炮,迎來了一個新的春天。 

 春姑娘的腳步也走近了,小溪也發出了叮咚叮咚的響聲,孩子們也把在冬天裹上的大皮襖脫了下去,踏着輕快的腳步出去玩了。 

 春天來了,也就代表着我們要有新的作為,不好的人要變得好起來,好的人要變得更好。 

 冰雪融化,水平如鏡的湖面盪起層層水波,湖面映照的晨光在被攪動的湖水中碎成無數的金鱗,閃閃生光,魚也活蹦亂跳起來。 

 我們家門前的樹也抽了新芽,熬了一個冬天,葉子是那麼翠綠,蒼翠欲滴,遇風就搖,彷彿看到了一個綠色的精靈在跳舞。十分有立體感,空氣那麼清鮮,可以令你回想起一段往事,那新生的翠綠的葉子,就像爬山虎纏繞這那棵樹,盤旋着,根本就不像長在上面,一堆簇擁着一堆,整個樹枝簡直就是綠色,就像一對綠色的毛毛蟲裹着樹枝,有時候真想躺在上面,就像要陷下去,融在樹葉中,一簇簇一團團就像雲朵一般。 

 在沒有人注意那棵樹的時候,是那麼孤獨,一旦注意它,它是那麼引人注目,一枝獨秀。滿頭樹杈都滿滿地冒着綠芽,就像我們看見的那綠,綠的耀眼。 

 我還發現了別樣的景象,一地的落葉,馬路上,花壇里,人行道上,即使是枯萎的,捲縮的葉子,鋪在地上一片片,層層疊疊的,也是很美的,那些落葉躺在上面一定很舒服吧,軟軟的,綿綿的......就像母親的懷抱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